向导你不能死QAQ

cp⬇️
暂时all铁(还没站稳
明唐
明了
少暗
all金
七九、冰秋
花怜
澄羡(微忘羡)、薛晓薛
韩叶
诺阿小迷弟
tr向导的贴心小棉袄
神座姐姐的发带

真·一朵野花

cp少暗,暗香弟子亲情向

<a target="_blank" rel="nofollow"href=https://xiangdaonibunengsiqaq.lofter.com/post/1f3843e1_12570a79">1</a>

 凡是入门的弟子必须经过兰花先生的考验。
 
  小男孩被众师姐送到了兰花先生的手下。
 
  小男孩木呐地抬头,正巧对上了兰花先生面具下仅露出的双眼。
 
  兰花先生的的眼睛是亮的。
 
  兰花先生问。
 
  “现在这里没有人,你可否告诉我,你为什么要杀死自己的亲生父母?”
 
  男孩沉默地望着兰花先生的黑袍,不说话。
 
  “我想,你刚刚失去了自己的亲生父母,你一定很难受。所以,我认为,要你说出来。也许,你的心里好受些。我会帮你守住这个秘密,也会尽我所能,帮你打开这个心结。”
 
  “……”
 
  男孩沉默,他望着兰花先生面具下金色的眼睛,叹了口气。
 
  缓缓地,开始道来:
 
  “那天夜里外面风很大,母亲出去打渔了,父亲在家里喝酒,我在帮母亲打理家务。突然打雷了,父亲以为是我,便狠狠的抽打我、骂我,还骂母亲为什么生下我这个扫把星。我不在乎父亲的打骂,但他骂我母亲。”
 
  他深吸一口气,继续道:
 
  “在他拿起椅子,准备砸我头的时候,我脑子一片空白,清醒时,母亲已经打开房门,看见地上满是血的父亲。”
 
  “母亲没有看我,他一直盯着父亲,然后。”
 
  少年的抽噎了一下,这几天的情绪终于在今天爆发:
 
  “然后……母亲便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剪刀,同我父亲一起去了。”
 
  可怜的孩子。
 
  兰花先生伸出了隐藏在黑袍下的双手,将男孩紧紧的搂住。
 
  如此,这小男孩算是真正拜入暗香门下了。
 
   
   
  因为男孩的年纪实在是太小,不适合出去试炼,便先安排在李烨手下打打杂。
 
   李烨师姐性格豪爽,二话不说就答应了。更何况她也挺喜欢这小娃子的。
 
   她随手采了一朵暗香哪处丛中的野花,递给面前的男孩。
 
   “这花是你的了!”
 
   男孩赶忙道谢。
 
   这时,李烨露出了诡异的微笑,她摸了摸男孩的脑袋:
 
   “收了我的花,你就是我的人了!”
 
   男孩有些吃惊的抬头。
 
   李烨看着男孩刚刚哭过的通红的双眼,又大声唤道:
 
   “还愣着干什么!赶紧收拾收拾行李,马上去把香榭打扫一遍!”
 
   男孩这才跑起来。
 
   这天夜里,男孩是和李烨一同睡的。
 
   李烨睡姿极差,一张大床上呈一个“大”字型,硬生生占了三分之二。左手还不老实,伸进男孩的被窝取暖。
 
   可男孩睡得挺踏实。
 
   这几天的奔波、无依无靠,终于到了这暗香。
 
   终于到了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87)